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医疗 > 和谐医患
值得被尊重的 我们的天使
浏览量:    2017-10-08 10:31:32

值得被尊重的  我们的天使

作为医生,每天早晨交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赶紧了解一下在床病员的情况,然而,比我们更积极、跑得更快的却是平时并不太引起我们注意的这样一群可爱的天使们。

今早走进病房的一刹那,我不自主地停下了脚步,眼前的我们的病区护士长正带领着几名护士给一位术后不久的老年病员做护理:翻身、拍背、吸痰、检查各管道的通畅,并鼓励老人家做康复功能训练的画面。再联想起以往的查房,那些“唯美”而又正能量满满的画面不禁映入眼帘。每每遇见不同性格的病员,她们总是微笑面对,站在病员的角度考虑问题,为病员排忧解难。可是,在微笑的背后,又有多少人知道太多的委屈她们都默默承受。想到这些,不禁触动了我的心灵,肃然起敬,发自内心的想要赞美她们。

“天使”的工作平凡而又伟大、琐碎而又严谨、艰辛而又劳苦,她们能用柔弱的肩膀挑起一份作为子女、作为父母、作为爱人的重担,更能挑起护理工作的大梁。她们如春天的雨露滋润着患者久旱的心田,如夏季的凉风吹走患者燥热的创伤,如秋天的明月照亮患者通往健康的通道,又如冬天的暖阳驱除寒冷的忧伤。

“天使”们有着无私的爱,面对多重性格的患者,她们奉献着天空般博大的情怀。面对种种刁难,纵使自己受了天大的委屈她们对病人讲的依然是医德和关爱。她们在众人面前一笑而过,可有几人能懂在一个人的时候,她们也会暗流银珠、苦苦徘徊。

人们把护士比作白衣天使,然而我们知道这所谓的“天使”并没有那般逍遥。患者的健康和生命占据了她们的一切。

每次看到病员康复后的笑脸,深深感受到了医护一家亲、护理职业的伟大。她们正如一支支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默默守护者病员的生命,保护着病员的健康。

我必须赞美你们,这样一群值得被尊重的天使。

1.jpg1508207595125287.jpg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