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奉节仁爱医院:为社区居民开展白内障筛查活动
浏览量:    2020-04-30 11:51:10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切实做好结对联创工作,深入辖区为社区居民做好事、办实事,关爱社区老人身心健康,2020年4月30日,奉节仁爱医院在香山公园入口处为羽声社区老人免费进行白内障筛查活动。


01

活动现场

一大早,公园前便人头攒动,围满了前来做白内障筛查的老人,奉节仁爱医院眼耳鼻喉科的医护人员以及志愿者对前来检查的居民依次登记,分批入场,保证现场井然有序。

01.jpg

02

活动现场

医护人员对居民的病情进行耐心的询问和细致的检查,志愿者们为患者讲解眼科常见的各种病症、白内障的发病原因,介绍白内障的种类以及如何有效彻底地治疗白内障,宣传对白内障患者手术的补助政策,并对适宜白内障手术的患者进行详细登记,明确联系方式,为进一步做好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提供依据。

02.jpg

03

活动现场

此次筛查活动共服务社区居民32人。在活动过程中,社区老人感慨到:“现在国家的政策好,在家门口就可以检查,还可以免费治疗,医院切切实实为老百姓解决了难题,这样的活动开展得很好!”

03.jpg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白内障光明行动的实施,帮助许多患者重见光明,充分体现了医院对社区广大居民生活的关心。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