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奉节仁爱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浏览量:    2020-01-14 09:07:49

    金猪踏雪辞旧岁,玉鼠摇月闹新春。2020年1月12日18:30,奉节仁爱医院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医院领导、干部、临床、医技及各职能部门共150余人参加。


  会上,各部门主任、科室副主任、护士长分别汇报了2019年度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亮点和不足,以及在新一年的工作展望。医务部刘崇佳主任对2019年度医院新技术的开展、人才的引进、医疗质量等方面作了全方位的回顾;护理部叶娟主任对全院护理质量管理、护理人员管理、QCC成果及工作亮点作了详细汇报,同时对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创文工作、宣传工作进行了总结;党支部书记及工会主席李宗文主任详细汇报了2019年度党建及工会的工作情况。





1.jpg









       紧接着,医院对2019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护士”、“科室先进个人”、“优秀管理干部”、“仁爱之星”进行了颁奖。





2.webp.jpg
3.webp.jpg


  最后,李院长对2019年度全院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全院兢兢最后,李院长对2019年度全院各部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对全院兢兢业业、辛勤工作的所有职工表示感谢。李院长讲到,2019年很多企业都面临着困难,看似遥远的社会局势其实与我们息息相关,世界唯一的“不变”是“变”,我们要顺应时代的变化,“只有不断奔跑才能留在原位”。全院职工要牢记“优良技术、优质服务、合理收费”的办院理念,让病人满意、让社会信任、让政府放心。


4.webp.jpg

仁爱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