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奉节仁爱医院:热烈庆祝第二个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浏览量:    2019-08-20 08:00:00

  为庆祝8.19“中国医师节”,进一步激励医务工作者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卫生健康崇高精神,树立医疗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8月16日,奉节仁爱医院举办庆祝第二届“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医院领导及医务工作者60余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自己的节日。


01.webp.jpg

  会上,医务科刘崇佳主任详细讲解了病历的书写流程及注意事项,对今年来开展的病历评选活动做出了点评;随后刘光明院长讲解了抗菌药物的发展及使用;紧接着李院长强调了医疗安全的重要意义。最后,医务科对此次病历书写评选活动获奖的7名优秀医务人员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02.webp.jpg


04.webp.jpg


  本次医师节庆祝表彰大会,有力地增进了全院医师的职业崇高感、荣誉感、幸福感和归属感,激发了医师爱岗敬业奋发向上的热情,医院将以此为契机,鼓励全院医务工作者砥砺前行,为医院持续健康发展添砖加瓦。


05.webp.jpg

仁爱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