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仁心仁术 仁德厚爱:炎炎夏日 情系建院功臣
浏览量:    2019-07-04 08:48:22

在庆祝建党98周年之际,奉节仁爱医院始终不忘建院以来为医院一直默默奉献的老黄牛冉锦林老同志。7月2日,我院李彬院长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带领医院部分同志前往敬老院对老人进行看望及慰问,为老同志送去营养品及慰问金。


    1.webp.jpg 

  冉锦林同志自仁爱医院建院以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时刻以“院兴我荣,院衰我耻”的主人翁精神,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各项工作。他的辛勤付出,为我院全体职工树立了良好主人翁精神,实实在在的为我院整体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


  然而,天有不测风云,2017年11月,冉锦林同志由于突发脑溢血性命垂危,在奉节仁爱医院专家们全力抢救、多次会诊、积极治疗的情况下,总算保住了性命。为了更好地照顾、护理和康复,老人经过数月的治疗后入住敬老院做进一步的疗养。

2.jpg


  李院长一行人查看了老人的住宿环境,认真倾听、了解老人的生活及身体情况,并叮嘱老人要好好保养身体,听从护理师的安排,早日康复。


  最后,冉锦林老同志千恩万谢的对院领导一行到敬老院来看望他深表感谢!表示身体能恢复,还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医院的发展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同时李彬院长也做出承诺:“要善待仁爱员工,要一如既往的给予曾经仁爱家人生活上的帮助与精神上的关爱”。


仁爱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