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登三峡之巅 咏诗城奉节
浏览量:    2018-04-05 09:09:49

“风急天高猿啸哀,渚清沙白鸟飞回。无边落木萧萧下,不尽长江滚滚来。”43日,奉节仁爱医院党支部及工会开展了“登三峡之巅  咏诗城奉节”踏春活动。

从夔门下高速,经夔州古城已是中午时分,烈日当头,绿水作伴。途径白帝城、草堂、远眺旱八阵、过石马,崎岖山路,蜿蜒而上。每经一个地方,大家的微信都会收到医院创文办发来的夔州古诗,大家兴起,一路吟诵,在领略春光的同时也感受诗词的熏陶。一路上风景秀美,桃花、梨花、李花争相斗艳,橙花更是香气扑鼻,花果同树的奇观也络绎不绝。大美奉节、诗橙奉节真是实名副其实。

历经一个多小时的车程,顺利到达山顶,沿着石板小路再步行十几分钟才到达目的地,大家激情高涨,忍俊不禁去感受一览纵山小的豪气。“赤甲白盐俱刺天,闾阎缭绕接”,“ 长江从蜀来,日夜东南奔。”,“众水会涪万,瞿塘争一门”,站在三峡之巅,夔门的雄伟不再,瞿塘峡的险景不见,唯有“杨柳青青江水平,闻郎江上踏歌声。东边日出西边雨,道是无晴却有晴。”,高峡出平湖的景色美不胜收。象棋爱好者更是在此来一场巅峰对决,引来无数人围观。

在登山的途中,有世外桃源的美景,也有胆战心惊的险道,欣喜的同时又伴随一丝的恐惧,但无一人中途放弃,四十多名员工全体到达山顶。这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团队的凝聚力、向心力,这种锲而不舍、临危不惧的精神也体现了我们仁爱人的精神。不论我们身在何方,不论面对多大的困难和挑战,在发展的道路上,我们仁爱人追求卓越、精益求精、永不放弃!

 

1.jpg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