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奉节仁爱医院开展精准扶贫 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浏览量:    2018-03-28 09:03:24

    324日,奉节仁爱医院8名工作人员在李院长的带领下来到青莲镇开展“精准扶贫,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并对医院对接的3户因病致贫的家庭进行了走访和慰问。

七点多,乍暖还寒的春飘起了蒙蒙细雨,但丝毫没有击退工作人员的热情,大家有条不紊,在指定的位置摆好桌子、拉好横幅,免费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宣传健康知识,对前来咨询的村民进行疾病初步诊断,提出进一步检查和治疗意见。三个多小时,工作人员共为村民测量血压一百多人,血糖四十八人,健康咨询二百余人。对于离县城远,出行不便的老人来讲,医疗队的到来解决了他们看病难的问题,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随后,在当地村干部的带领下,李院长一行来到青莲镇建农村,对我院对接帮扶的贫困户进行了走访和慰问。我院对接帮扶的3户贫困家庭均因病致贫,加上年事已高,劳动力减退,没有固定的经济来源,面对疾病折磨和高昂的医疗费用,家庭压力和经济困难都十分突出。李院长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疾病情况,为患者查体,进行康复指导和护理方法。李院长表示,下一步我们会有针对性的对贫困家庭制定具体的帮扶措施,倡导医院志愿者要深入帮扶家庭,为患者提供有效的治疗和护理措施,减轻他们的经济负担和压力。

001.jpg

002.jpg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