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奉节仁爱医院新病区顺利搬迁
浏览量:    2018-03-15 15:55:30

315,风光旖旎,清晨的光芒微微泛起,奉节仁爱医院新病区灯火辉煌,随着第一位病人顺利转移入住,仁爱医院二病区搬迁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一周前,院领导就搬迁工作多次组织召开会议,详细安排搬迁流程和细节,协调各部门工作,确保搬迁工作顺利进行。早上五点,院领导、医务科、护理部、后勤部、二病区全体医护人员到位,护士长刘静纵览全局、统筹兼顾,将所有病人信息打印出来人手一份,加强核对。医护人员分工合作,搀扶组、轮椅组、平车组、危重病人组各司其责。院领导们在搬迁过程中有序指挥,把握关键环节,每个病人都由护士和医生陪同,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忙碌,所有病人安全搬迁到新病房。随后医生和护士例行查房,核对医嘱,确保不漏下一个病人,不漏掉一条医嘱,不耽误病人治疗和护理。

“请问您需要什么帮助?”“我的拐杖掉老病房了!”“伯伯您别急,我马上打电话让那边的护士给您找。”“还有脸盆没带过来。”“没事,没事,一会儿我们给您送过来。”“护士,开水房在哪里呀?”“阿姨,您跟我来,我带您过去。”……无数个细小的瞬间,在忙碌的身影中匆匆而过,留下的却是涓涓暖流,彰显的是仁爱人的仁德厚爱。

搬迁过程中井然有序,没有意外受伤等突发情况,病人和家属们均反映此次搬迁工作井井有条,医护人员关怀备至,新病区舒适温馨,设施设备完善,入住非常满意。

奉节仁爱医院二病区位于下王家坪市政综合楼,建筑面积近四千平方米,与原住院大楼仅一条马路相隔,此次搬迁除原住院大楼二病区全科搬迁外,还有口腔科、康复理疗科,配套收费室、中西药房等,为更好的服务患者提供了优质、便捷、舒适的医疗环境。

04.jpg03.jpg02.jpg01.jpg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