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妇产科:抓质量、保安全、“三心”服务促健康
浏览量:    2017-09-27 10:38:02

2017年09月,奉节仁爱医院妇产科开展了2017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及业务学习,会议由朱敏主任主持,并邀请了李彬院长、刘光明院长、医务科及麻醉科李宗文主任、医务科李科举副主任、护理部叶娟主任等相关人员一同参与。


  朱敏主任总结到:在过去的几个月当中,我们遇到的几例特殊的病人以及出现的问题,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及同事之间的相互协作下都成功解决。同时规范了产前检查项目及注意事项、平产接生及剖宫产病人术后复查方式等。遇到事情,要本着“以病人为中心”的原则,努力维护每一位病人的权利与利益,与病人沟通时要设身处地为病人着想,学会技术、技巧与情商相结合,做到医生与病人之间相互尊重、相互理解。

  本次业务学习由产科组长肖瑶及医生贺菊平主讲,以“新生儿抢救”及“顺产”为主题,虽然这些是我们经常接触的东西,但此次详细且生动的讲解让我们对其又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让以前比较模糊的思维更加清晰以及具体化,在以后面对这些问题时能够更加熟练的解决。在以后的工作生活当中,我们应不断努力学习,健全自身的理论水平,完善自身的知识结构,更重要的是丰富自己的临床经验,希望能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医院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会议的最后,由李院长做总结,希望我们永远保持“三心”——细心、耐心、责任心,让每一位病人感受到最真切的关怀与照顾,而每一位医护人员应不断汲取新的知识,完善自我,在工作当中协同作战,从而让医院在未来的道路上越走越远,越走越好!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