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热烈祝贺奉节仁爱医院在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图文)
浏览量:    2017-08-16 17:29:45

热烈祝贺奉节仁爱医院

在卫生应急技能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为进一步提升我县卫生应急人员的应急工作水平和实践能力,激励广大卫生应急工作人员进一步钻研业务、提升卫生应急能力和水平,展现卫生应急人员勇于奉献和精益求精的职业素养,奉节县卫生计生委、县总工会于2017年7月27日至28日在县人民医院联合开展了卫生应急技能竞赛活动,来自全县各医疗机构的40支队伍,200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


  竞赛为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的紧急医学救援,由理论知识和实战技能两部分组成,其中,实战技能模拟事故现场,参赛队员要在20分钟内完成检伤分区、双人心肺复苏、现场截肢术及脊柱损伤的搬运、止血包扎与固定。奉节仁爱医院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开展院内培训及选拔活动。此次派出的参赛选手均来自临床一线的医师和护士,参赛选手本着“操作就是实战、实战就是操作”的精神,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中能做到召之即来,来之能战,通过不断的操作演练,提升医院卫生应急管理及专业人员对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在这次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发挥出色,取得了现场截肢术三等奖及优秀组织奖的优异成绩。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