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医院新闻
生命的礼物——用热血点亮生命之光
浏览量:    2017-07-11 16:26:28

近日,天气炎热,临床用血量急剧增大,致使奉节中心血站库存量告急。奉节仁爱医院秉承“仁德厚爱”的精神,于7月11日下午组织全院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爱心重铸生命,用鲜血为生命保驾护航!


  献血过程中,广大职工积极踊跃参加,自觉排队、填表、检验、采血,井然有序。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着仁爱人的爱心、责任与担当,表达了回馈社会的真挚情感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此次献血的职工有初次献血者,也有多次献血者,有的从家中赶来,也有刚下手术台的主刀医师。大部分都是身着工作服的医护人员,他们为了不耽误工作,饭后早早便赶来现场登记排队,献血后又投入到繁忙的医疗救治工作中,这种大爱无私的精神令人动容。



组织井然有序


我健康,我奉献!


排队填表


无偿献血,利人利己!



余院长带队第一个献血

护理部紧随其后


连续做了一上午手术的刘院长

刚下手术台就加入到献血的队伍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光荣义务,作为医疗行业工作者,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百姓的责任感,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共计25名职工参与,采血量达7200ml,缓解了临床用血的压力。


每一份献血都是生命的礼物

点滴汇聚大爱


  近年来,仁爱医院积极开展各种形式的社会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仁德厚爱”的精神,彰显了仁爱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与社会责任感。


献血小知识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