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 > 医院动态 > 通知公告
奉节仁爱医院网站正式开通
浏览量:    2015-08-17 16:51:32

    奉节仁爱医院网站正式开通,网址:www.fjrayy.com。

    奉节仁爱医院位于县城与西部新区结合部,是一所新成立的综合性医院,建筑面积约4600平方米,是城镇职工医保、农合、工伤、交通事故、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现开设有内科、普外科、妇产科、骨科、泌尿科、胸外科、脑外科、急诊科、麻醉科、检验科、放射科、口腔科、康复及预防保健科。担负着全县和邻近县部分人民的医疗救护任务,医疗服涉总人口150万。住院部开设床位180张,病房内配置有中央空调、中心吸引、中心供氧、中心呼叫、液晶电视、独立卫生间。

    我院着眼于广大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配备了较高档的医疗设备,拥有一台16层螺旋CT,还有DR数字成像系统、全套进口腔镜系统、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全能麻醉机、呼吸机等设备。

    目前我院拥有多名内、外科医疗专家,并设立了能与北京十多家大型医院(北京协和医院、解放军301医院、北京天坛医院、积水潭医院、北京阜外医院等)协作的远程临床及影像会诊系统,使我院的医疗水平大幅度提高。我们始终坚持“以病人为中心、视病人为亲人、服务热情周到”的理念,24小时接诊,让我们的爱,温暖您的心。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电话:023—56666120

 
 
医院概况
医院概况 | 如何来院 | 联系我们 | 人才招聘 | 科室分布 | 就诊流程

Copyright © 2015 fjrayy.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奉节县仁爱医院 版权所有
电话:023-56666120 传真:023-56666120 投诉电话:023-56666120
医院地址:奉节县永安镇竹枝路(下王家坪清河水岸斜对面) 邮编:404699 公安网备:50023602000249   网站备案:渝ICP备15007746号